ショーロンポー

黄担 !小笼包本体!

【Y2】小甜饼01 宠物play

联文给sho酱生贺写的各种play,汇总一下w
以后会变成各种长篇也不一定呢【并不……
————————————————————————

2050年 东京     
    樱井翔在东京的一家生物制药公司上班,是一名高级药剂师。     

    现在和恋人二宫和也同居中。因为自己的恋人是一个又懒又宅沉迷游戏的家里蹲,樱井翔为了高额的时薪,只好坚持呆在这个需要随时待命的公司当社畜。     

    又是冬天一个周六的早晨。挂断社长催命似的电话,万分不情愿地放开搂着恋人小肚腩的手,从那个睡得暖呼呼的身体旁爬起来。      

    “早知道昨晚就克制一点了……”樱井翔有点后悔昨晚由着自家恋人胡搅蛮缠地疯来一通,抓了抓由于睡眠不足而有些发胀的头顶。     

    回过身刚想给还在呼呼大睡的人裹紧被子,就看到了自家恋人头顶,多出了一对黄灿灿,毛绒绒的,狗耳朵。   

  ……    

   “nino,起来。”樱井翔用力摇了摇某个还无知无觉的人。     

   “呜…sho酱干嘛啊…我不要了…好困啊让我睡……”     

    恋人无意识的呢喃让樱井翔老脸一红,“咳…尼糯!快醒醒!别睡了!”     

   “嗯……呼……”    

     看着撇撇嘴又睡过去,两只狗耳朵还微微抽动的恋人,樱井翔一把掀开透着热气的被子。     

    二宫和也的身体赤条条地暴露在樱井翔的视线下,眼前白得有些反光的皮肤上一些青青紫紫的斑点,看得始作俑者都一阵骚动。     

    但是现在不是时候。樱井翔控制住内心的冲动,紧紧盯着恋人因为失去遮挡,而当做被子用来取暖缠绕在腰上的大尾巴。他拿起那条手感极佳的尾巴,狠狠心用力一拽。   

   “嗷!!!樱井翔你干嘛!!!这么用力扯我……”     

    二宫和也突然被股沟处的一阵剧痛惊地跳起来,下意识地伸手去摸痛处。   

  “扯我……尾巴???”     

    樱井翔在自己恋人痛得惊醒的时候,立刻伸手过去帮人揉揉。   

  “嗯,没睡迷糊,知道这是尾巴。”   

  “哈?为什么我会长尾巴?”   

  “不止尾巴,摸摸你头顶。”     

  “……”    

     用棉被把僵住的恋人裹成一个球。樱井翔一脸严肃,“我是不是告诉过你,冷藏柜里的药剂不能随便乱碰,那些都是实验品,吃下去会怎样连我都不能保证,你为什么总是不听话!”     

    球一脸不满,挣扎着抗议, “我没有碰你的药剂!”  

    “那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你昨天都吃了些什么?”   

    “嗯,好像,你下班回来之前,收到了你们公司大野前辈的礼物,说是吃了就有好事发生的苹果…正好我肚子饿…就吃了…”   

    “……你能不能长点心!谁给的东西你都敢吃!”樱井翔简直是痛心疾首。   

    “你不是说过大野桑是你很尊敬的前辈嘛…”球满脸委屈。     

    大野前辈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这药剂生效的时间也太长了吧,还需要改进啊!  

     “……下次不许再这样了!我现在去公司给你配解药,你呆在家里哪也不许去知道没有。”     

    “哦,好吧。你快去快回。”   

    “嗯很快回来,你可以继续睡。”     

    樱井翔说完,把恋人按回床上,示意他继续休息后,飞速穿好衣服一阵风似的出了门。     

    二宫和也躺在床上,摸了摸耳朵。嘛,好像也没什么不良影响。他心很大地闭上眼继续补眠。     

    刚钻进被窝里培养出了一点睡意,突然就觉得尾巴根痒得难受。

    于是他扭头舔了舔瘙痒难忍的地方。   

    咦?扭头??舔???     

  “啊啊啊啊我舔了自己的xx啊啊啊啊啊!!!”     

    二宫和也吓得弹了起来。却发现被子盖在自己身上变得巨大无比。

    手脚并用地爬出被子,低头一看,两只黄灿灿,毛茸茸的,狗爪。    

    ……   

    好吧。他现在是完全体了。    

    嘛,反正sho酱去配解药了,安啦安啦。     

    唉,sho酱去了好久了吧?怎么还不回来?催催他!     

    樱井翔一定无法想象,在他离开之后,自家白白嫩嫩的恋人完全变成了一只柴犬。

    无论是身理还是心理。

    现在他正吐着小舌头用狗爪刨出埋在枕头下的手机,给自己发line。                


东京时间10:15

nino:sho酱!你什么时候回来? 

翔:我才刚刚出门!   

nino:我知道。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 

翔:……至少再过两个小时。

nino:哦。   


东京时间 10:19

nino:已经过了4个小时了为什么你还不回来? 

翔:明明只过了4分钟!  

nino:我数了!家里的钟已经走了4圈了! 

翔:……长的那是分针!!! 

nino:哦。  


 东京时间11:45


nino:我觉得已经过去一个世纪了。 

翔:……那是不可能的。   

nino:我知道。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 

翔:……马上。   

nino:马上是多久? 

翔:就快到家了。 

nino:哦,好吧。   


东京时间11:48


nino:你骗人!根本没有快到了!

 翔:…… 

nino:你还要多久啊… 

翔:再等一下好不好?我已经开到最高速了。

nino:哦。   

nino:可是我现在就想见你。   


    樱井翔看到那句话,沉默地放下通讯器。

    用力一脚油门踩到底,把飞行器开得快到违反飞行法。

    咬牙切齿地盘算着,等你吃了解药看我不n@hxg把你hk6 56196436wuuahbn?@:@(干)到你jwujnsllo((......&?*))我就不叫樱井翔。 

———————————————————————— 

小番外

    配好解药赶回家的路上。 

    樱井翔的通讯器不断地在响。他从来都不知道变成狗狗的恋人会这么缠人。   

nino:你这么久不回来,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翔:我就出来给你配个解药!哪来的什么狗!   

nino:那你只能养我一个。 

翔:好好好,只有你一个行了吧?我开车呢,先不聊了。   

nino:你敷衍我。 

翔:???nino别闹,这时候就给我点自由空间专心开车好不好?  

nino:好,给你自由。你走吧。走了就别回来了。

 翔:??????nino?  

 翔:喂?nino???说话啊???

评论(1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