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ーロンポー

黄担 !小笼包本体!

【Y2】小甜饼03 小树林play

系列前篇:宠物 不可描述

—————————————————————

       樱井翔一手拿笔点着下巴,一手翻看着桌面上的笔记,假装出沉迷学习的样子。 

       实际上他已经偷偷观察坐在对面的二宫和也一晚上了。 

       今天是他们交往整整一周年的日子。 

       也不是说一定要对方有什么表示,或者要有什么庆祝,才能显示自己的重要性。 

       但是,现在像现在这样,两个人面对面坐在图书馆里,一个假装看书,一个认真打游戏的状况,明显不太对劲嘛! 

       虽然两个人都是不太在意这种日子的人。 

       但是对方一看根本就是不记得的样子啊!只有自己记得,感觉有点撒鼻息啊。

     “sho酱~论文没关系了么?” 

    “嗯?啊,还没好……”

    “你发呆很久了哦,要不今天就到这里吧?”

    “啊……我,我还想再待一会儿。nino急的话,就,先回去吧。” 看吧,根本就不记得了。 

       二宫和也感受到了自家恋人微妙的情绪变化。 

       真是的,太好懂了。小动物一样。 

     “那好吧。sho酱也别太晚了哦,冬天晚上超冷的~”

     “啊?哦好……” 

        推开椅子起身离开,不看他也知道,背后的樱井翔是什么样的表情。可怜兮兮的,吃不到喜欢的零食的仓鼠。

       ……嘛,两个大男人,怎么可能肉麻兮兮地过什么纪念日啦! 

       樱井翔自己想想都快笑出声了。 

       看看时间,争取在九点之前搞定论文好了。 

       图书馆也真是的,舍不得暖气费么,怎么越来越冷了。

    “唉呀~~~”樱井翔伸了个懒腰,“终于!搞定了!啊,牙白,已经九点半了啊!终电终电!” 急急忙忙收拾桌面上的资料时,一旁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哎呀真是的,这个时候了谁啊!” 樱井翔手忙脚乱地边收拾背包,也不看来电显示就接起电话,“喂,我是樱井…”

     “喂你个头啦!不看看现在几点了!你是要住图书馆么?” 电话那头是个熟悉的声音,有些意外。

    “咦?nino?你不是……”回去了么?

   “我不是让你别那么晚了么!冷死我了!” 

   “咦?等一下,是说,你在等我!?为什…” 

   “还不快点出来!”

   “来了来了马上!!!” 樱井翔也顾不上把资料理整齐,一股脑塞进包里,背上就开始飞奔。

       心情雀跃得自己都不敢相信。

    “nino!!!” 樱井翔远远就看见那个坐在一楼大厅里的身影。

    “嘘!!你小点声!” 二宫和也看见管理员不耐烦的眼神,赶紧拉住飞着过来的人。

    “我还以为你回去了呢!留下我一个人……” 樱井翔突然感觉有点委屈。明明刚才真正一个人的时候都没感觉的。

    “喏,给你。饿了吧。” 二宫和也并不接他的话,直接从包里拿出个还冒着热气的烤红薯。 

    “哇!烤红薯!” 

    “呜!超甜!!!”

    “超好次!nino你不次?” 樱井翔吃东西总喜欢嘴里塞进去一大口,腮帮子鼓鼓地说着话。

      ”你先吃。“

       两个人并排走在校园的小路上。 

       因为天冷的缘故,情侣们平时最喜欢聚集的小树林,此时只有他们而已。

       微弱的灯光,比不上今夜月色明亮。 

       看着因为吃到好吃的,明显很开心的人,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跑那么远,等那么久,也不算傻。

     “好吃?” 

     “超好吃!” 

     “那我尝尝。” 

     “好哦,给!” 

       拉下樱井翔递过红薯的手,凑近对方的嘴角,舔掉粘着的一点残渣。 明显感觉握着的手臂突然变得僵硬。

     “嗯,超甜。” 

     “……(傻了)” 

     “sho酱刚才生气了吧,我走的时候。” 

     “没,没有啊。”

     “有,我知道哦。”

     “……那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今天?sho酱的论文交稿日?” 

    “…………” 

       看见樱井翔呆呆地举着个红薯,一副反应不过来的样子,二宫和也再也忍不住笑出声。

    “fufufu,那sho酱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么?后天呢?”

    “明天?后天?我记得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啊…”

    “明天,是樱井翔和二宫和也在一起第366天纪念日。后天,是樱井翔和二宫和也在一起第367天纪念日。所以,还用我说大后天是什么日子么?”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在我心里都值得纪念。” 

       …… 樱井翔被突如其来的情话砸得晕头转向。脸上的温度已经比手里的烤红薯还热了。

       偏偏对方还那么理所应当理直气壮! 谁教他说这些情话的!肉麻兮兮的! 

     “还吃么?” 

     “啊?”

     “烤红薯。” 

     “哦,你要吃?” 

     “不。现在我比较想吃别的。” 

     “啊?”

        二宫和也轻轻扶上樱井翔的后颈。对方不出意料被冻得一缩脖子。还是一副跟不上节奏的表情。

       真是,太可爱了。 

       手微微用力,拉近两人的距离。 吐息就在厘米之间。

     “想吃,这个。” 二宫和也故意用气音勾引人,吻上对方刚刚因为吃热气腾腾的烤红薯而艳红的唇。 

       樱井翔再跟不上节奏,也知道眼前应该怎样反应。轻启唇齿,伸出舌头,加深这个吻。两人正吻得动情,热气从领子里一丝丝地冒出来。 

       二宫和也突然觉得,自己嘴里除了樱井翔软软的舌头,还多了点什么东西。 睁开眼,推开还在沉迷地樱井翔。 

        他动了动舌头,然后呆住了。

      “nino?怎么了,还要亲亲…” 

        大力推开凑过来想要继续的脑袋,二宫和也哭笑不得地吼出声。

     “亲你个大头啊!樱井翔你真的是仓鼠么!吃东西还喜欢往嘴巴里藏储备粮?!!” 

     “咦?什么?”

     “还带皮!你现在已经连红薯皮都吃了么?!!”

        二宫和也耳朵尖红得都快冒烟了,也不知是害羞还是气的。 嘴里的一块带皮的红薯,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我要收回刚才的话!见鬼的纪念日!你个煞风景的仓鼠!” 

    “诶???啊,nino等等我!我吃到一半忘记了嘛,太大口了吃到皮也是在所难免……喂,别走那么快啊!”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