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ーロンポー

黄担 !小笼包本体!

【Y2】SUMMER 01

主cp樱井翔 X 二宫和也  其实本质上来说应该是御村翔X山田和也(笑)。好想嫁给温柔如水的翔哥哥qwq。防雷预警!恶俗的系统设定!he!不知道会不会ooc…我尽量…

別の人になるなら、今の悲しみはすべて消えるかも。ストーリーのエンディングも変えるかも。

————————————————————————
1、楔子


二宫和也面无表情地转过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

凌晨1点25分

哈,真巧。

挂断电话后,仍然无意识地握着手机,盯着面前的游戏机一动不动地呆坐在沙发上已经好几个小时了。

这种事情说出去都没有人会信。

就像他不相信樱井翔会那么快结婚一样,至少不会是现在,毕竟这不在arashi近几年的计划内。

而事实证明他是那么的自以为是。

二宫和也再一次不受控制地回忆起刚才那通电话。

「nino,我…我准备结婚了。」

电话对面那个好听又熟悉的声音,带着一点不常有的无措,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明这个突然的决定。

听到这句话,二宫和也心里一顿,有种突然被人从后面打了一闷棍的感觉,一瞬间发不出任何声音。

「nino?在听么?」

二宫和也回过神来,赶紧清了清喉咙。

「咳……啊,恭喜你啊sho酱~」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没有丝毫的颤抖,有点庆幸这些年一点点磨练出来的演技。

但却没发现自己拿着手机的手越收越紧,好像害怕无法握住这一点重量一样。

「你…没有什么想问我的么…」

又来了,那种无措感。

犹豫,茫然,不知所措。那种不适合出现在樱井翔身上的情绪,哪怕只流露出了一点点,却也压得二宫和也快要喘不过气来。

「……」

二宫和也咬紧牙关,猫唇被抿成薄薄一条线。

不可以问。

只要闭上嘴就不会发出声音。
但是他却没办法阻止心里的那个声音疯狂地回响。

『问他啊!问他为什么,问他是不是感觉到了什么,所以才突然说要结婚!是不是因为你!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快问啊!!!』

闭嘴!别说了!不可以…

sho酱明明是最不应该被影响的。

「当然有想问的啦~新娘是谁啊?我都不知道你已经有结婚对象了呢。sho酱保密工作做得也太好了吧~对了,利达他们知道了么?」

二宫和也飞快地说了一连串话,才赶走了脑子里那个疯狂的声音。

真是太难听了,他想,这一定不是自己的声音。

「……还不知道。」

「他们知道了肯定也会被吓一跳的呢。」

「嗯…是我太突然,吓到你了,抱歉啊。」

「是有点吓到了。不过总会有那么一天的不是么,我们几个。」

说完这句话,二宫和也似乎听到电话那头一声小小的叹息。

「nino,我说啊…」

「嘛,我想sho酱你现在应该也要给aiba酱他们报告的吧,我就先挂咯?我们改天碰面再聊。」

果断打断了樱井翔接下来要说的话。
因为他觉得如果再说下去,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也许会变得像那个声音一样疯狂也说不定呢。那就太难看了。

「那好,见面聊,nino。」

「拜拜~」


呼……这是第几遍了呢?

记忆根本不受控制地一遍遍在脑海里回放,一遍遍地听见他说要结婚了,让二宫和也有种正在自虐的错觉。

随手放下手机,才发现已经在手掌上留下深深的压痕。

「啊,腿麻了。」

二宫和也斜倒在沙发上伸懒腰,腿因为长时间的盘坐后,突然地活动而发麻。

还以为感官都已经麻痹了呢。

原来除了心脏的疼痛,还是会有别的感觉啊。

一直用力紧闭而有些发白的猫唇,终于放松开来,嘴角勾起一点嘲讽的弧度,嘲笑自己的不由自主,有点可笑。

「明明都已经是影帝了呢,还是没能演好啊,普通的二宫和也。真难啊~」

「下次见面的时候要怎么办呢。」

「唉,不管了。反正已经露馅了。」

「好累啊。」

二宫和也一个人喃喃自语着。

突然一阵可以和连续打了48小时的游戏后,躺倒在床上的那一刻相比拟的困意袭来。

以往这样对自己说话,就能稍微消除疲惫。这个的方法现在竟然不管用了。

「干脆让我,消失……吧……」

二宫和也放弃了挣扎,闭上眼睛放任自己跌入黑暗里。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心里却在想着,如果能做个美梦就好了。如果是和sho酱,就更好了……


樱井翔家的客厅里。

茶几上放着一封已经拆开阅读过的信,有被揉成一团后又展开来的痕迹。隐约可见上面写着几句话。

「翔,妈妈给你的资料记得要看,都是些很优秀的女士。」

「妈妈我啊,和翔酱的父亲,都期待着小樱井的到来已经很久了呢。」

此刻樱井翔的家里没有一点声响,安静得似乎是在控诉主人刚才莫名的暴躁。

那些印有各种类型名媛的照片、家庭背景的资料散落了一地。

唯独不见房子主人的身影。


to be continued.
————————————————————————

he。这是一个欢脱的脑洞(笑)。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