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ーロンポー

黄担 !小笼包本体!

【Y2】翔桑生贺25日日更挑战 第二十二日

第二十二日!
诶诶诶!一转眼就22了???我是开了多久的天窗了OTL

生贺挑战25日日更联盟:

磁,翔桑生贺,25个主题,25篇命题作文,不同写手自由发挥,25日日更,25天的祝福,


欢迎留言 也欢迎各位写手加入  命题来自于网络 


第二十二日主题:领带歪了








写手1:  @米多里酱!  


领带歪了


“Nino,快帮我看看,我衣服怎么样,好紧张啊!”


二宫走过去,帮他抚平了西服的褶皱。“无懈可击。”


“我还是紧张…”


刚说完就被二宫扯过了领带,嘴唇碰到一起的时候,樱井闭上了眼睛,难得二宫那么主动,他伸手拖住了自家小助理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二宫和也搂着樱井的脖子,想着今早收到的内部消息,这次学院赏最佳男主角得奖者就是樱井翔,他努力了那么久,终于!


直到门外有人敲门说“Sakurai桑,时间差不多了,请准备!”


樱井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二宫的唇,“Nino,谢谢你一路陪我走过来,不管今晚结果如何,我…”


“Sho酱,我知道,对自己有信心一点,我等你回来。”


樱井深深地看了二宫一眼,转身准备离开。


“Sho酱!”


在樱井回头的时候,二宫上前,伸手帮他调整领带的位子。


“领带歪了。”我的影帝大人。




写手2:  @相互吸引 


本来想多抱着那具软软的身体再多休息一会儿的,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樱井警官不情不愿地松了手转了身伸手摸过手机,是下属打过来的电话。二宫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只听见了尸体两个字,一下就睁了眼。


樱井已经开始穿起了衣服,二宫问他又出事?对方最近在查一个连环杀人案,今天本来和二宫接头也是为了获得这方面的情报,只不过听刚才下属的描述,刚才发现的尸体应该与连环杀人案无关。


一个案子未完又来一个,樱井“嗯。”了一声,手上动作没停,很快裤子穿好了,衬衫的扣子也扣好了,樱井拿起领带套上脖子随便系了系又听见二宫嘱咐他记得付房钱,这是他今天第三遍说这话了,这执著劲一下子就把樱井逗笑了,“知道了。不会忘的。”


说完他又看了看已经完全清醒开始躺在床上玩手机的二宫问他要不要送他回去。


“你不是还要去现场吗?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


“行,那你小心点。”


二宫点了点头,把手机放到了一边,忽然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笑了起来叫了他一声,“翔桑。”


“怎么了?”


“领带歪了哟,不过话说回来翔桑的领带还是系得一如既往的糟糕。”


樱井低头看了一眼,的确是歪歪扭扭的,完全不像是个精英警官该有的样子。


二宫从床上爬了起来走到他的跟前,未着寸缕的白皙身体上还留着樱井造成的痕迹,头发也因为刚才的折腾凌乱地覆盖在额头,茶色的瞳孔对上他的眼,两手放到了他的胸前轻松地解开了领带扬起了猫唇弯弯的嘴角,“我帮你重新系吧。”


“谢谢。”樱井笑了起来趁机啃了一口二宫的鼻头,“我先走了,如果这件案子也需要你帮助的话再联系你。”


 


赶到现场的时候,下属已经到了见到他之后就看着他的领带“咦?”了一声。


“怎么了?”


“没什么。”下属摇了摇头和樱井一起钻进了警戒线,看样子樱井前辈的恋人是左撇子啊。






写手3: @ショーロンポー  


    普通上班族樱井翔急急忙忙穿好衣服,正准备冲锋去公司,还在被窝里的二宫和也却叫住了他。


    “真是的!sho酱,领带,又歪啦~”说着就从被窝里起来,赤条条地在床上爬过来靠近樱井翔。


    “……穿上衣服再起来啦nino!!!”樱井翔受不了似的扭过头,尽量忽视自家恋人一身慵懒性感的模样。


    “嗨嗨~现在先给你整理领带。过来~”像呼唤宠物那样招招手,把人叫过来。


    二宫和也跪在床上,给红着脸还有些别扭的樱井翔整理束得乱七八糟的领带。


    “好啦!这么大个人了,要是没有我你怎么办呐,唉。”二宫和也拍拍自家恋人结实的胸脯,装模作样地说。


    樱井翔低头看看被二宫和也重新打好的领带,用手描摹着。这个人,好像一直特别擅长这样细致的活儿呢。


    “反正,你在这里不是么。”


    二宫和也心里不知怎么就被戳中了,软软地一塌糊涂。平时总是一副精英模样的樱井经理,也会这样依赖人呢。


    确切地说,是依赖自己。


    想到这里,他就忍不住得意地笑出声。


    樱井翔还在研究领带的系法,奇怪于恋人突然地笑声。


    抬起头望向二宫和也,还没问出声,就被对方扑上来,热情地吻住,唇齿纠缠。


    二宫「啊啊,这么可爱的人,不想放他走啊~」


    樱井「牙白,上班又要迟到了……」


  


写手4: @来一杯摩卡么~


传闻中的樱井前辈大约是完美的,有魄力有头脑,保持着精英的形象从大学一直到工作里。


二宫和也听到前面的通知人员叫了自己的名字,整理了下服装深吸一口气,然后跟着同一批面试的人一起走进去。


面前一排的面试官中,赫然坐着大学里有名的前辈樱井翔,传说中完美的代名词······


本该如此的。


但是······噗嗤


二宫和也瞟了他一眼就不敢再看,堪堪地把快要忍不住的笑容抿紧。


“下一位,二宫和也。”表情严肃的樱井前辈翻到他的简历,开口问道,“请问你想要来这里的理由是什么?”


二宫和也一下子端正地坐好,吐词清楚地回答:“因为在大学期间,受一位很亲近的前辈影响,对于贵公司一直怀抱着憧憬,于是毕业之后就向这里投递了简历,这次收到面试的通识我也感觉十分荣幸,我一定会把握好这次机会的。”


······


面试全部结束,其中一个面试官走到候场室告诉他们面试的结果将会在一个星期内发送到他们的手机上,然后就说他们可以回去了。


二宫和也跟周围的人一起按照指示走出门,刚走出去就被人拉进了空的会议室里。


“来怎么不跟我讲?”樱井翔把自家调皮的恋人抱进怀里问。


二宫和也乖巧地蹭了蹭他的脸:“想给你个惊喜嘛。”


“根本就是惊吓好吧······”樱井翔不满地嘟哝,想起什么似的补充,“还有为什么看到我的时候笑了?”


二宫和也终于扑哧一声笑出来,腰被怀抱住,也就肆无忌惮地松开了手拉住眼前人的领带:“领带系歪了啊,翔酱~”




写手5: @猫背汉堡肉和溜肩荞麦面 


樱井主播不会系领带,每次直播前都会跑到二宫主播休息室让他帮忙。这都是整个电视局人尽皆知的事情。


一天,樱井翔急匆匆跑进二宫和也的休息室,手里拿着一条领带。


“老样子,温莎结,我半小时后临时排了一个直播。”


“你倒也不客气”二宫嘴上这么说着,手上却已经开始竖起他的领子,把领带往上一搭。


原以为二宫系个领带就是三五分钟的事情,没想到领带刚搭上自己的领子,就猛然被那人扯了一下,两个人都摔在了休息室的地板上。


还没反应过来,二宫直接吻了上去,嘴唇带着挑逗的触碰勾画,两人的快感也越来越强烈。


他声音中带着一丝喘息,“别闹了,我一会儿还有个直播要上”


“你现在想的只有工作嘛?笨蛋!”


“我也想和你待在休息室,可是直播开天窗那不就成了放送事故了嘛!”


“你今天哪来的直播,那是我改的排期表,你的直播是在明天下午”


樱井翔松了一口气,却不料就在发了一个呆的时候,他身上的衣服已经被二宫剥掉了,只剩一根系得歪歪扭扭的领带挂在身上。


二宫湿软的舌尖碰触到他最敏感的地方,他发出一声喘息,却又连忙捂住自己的嘴,生怕被外面的工作人员听到。


就这样两人在休息室里面待了整整一个下午没有出来。


第二天下午,樱井主播上班的时候还是带着那根系得有点歪的领带上了直播,二宫主播坐在电视机前在想:这人究竟是在生气示威呢?还是在变相秀恩爱呢?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