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ーロンポー

黄担 !小笼包本体!

【Y2】SUMMER 06

前文:01 02 03 04 05

6、 一起吃饭吧

就算是山田太郎这样年轻的身体,一晚上的体力劳动还是很幸苦的啊。

要不是需要保持住主角光环,二宫和也真的想旷课在家睡大觉了。

“咕———”

御村翔再次听见身后传来一声肚子的悲鸣。饿了?现在才第二节课吧?

“啊~肚子好饿啊,都没有力气听课了。”一阵强烈的饥饿感袭来,二宫和也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地小声抱怨道。

你有在听课么?明明一直在睡觉!

不不不,为什么我一直在吐槽,这太没品了。快醒醒啊御村翔,千万别回头看!

讲台上,好不容易讲课渐入佳境的班主任先生,不小心视线又瞟到教室的右边。

御村同学一脸严肃,突然飞快地回头看一了眼正在打哈欠的山田同学,又飞快的回过头来,眉头紧锁,神情更严肃了,还带着一丝懊恼。天呐怎么办御村同学是在生气么?是因为我没管住山田同学让他在课上睡觉么?才上课第一天,班上最优秀的两个男生关系就开始恶化,我真是个不称职的班主任……

打完第3个呵欠,二宫和也终于清醒过来,抬眼发现老师不知怎么又开始战战兢兢的了。二宫和也伸手,戳戳前面腰板挺得笔直的人,小声问道:“唉翔酱,班主任又怎么了?”

御村翔正憋着一口气,专心假装毫不在意身后的动静,结果被那轻轻一戳戳漏了气。那一声“翔酱”是那么自然,亲密又温柔。撞弯了他绷得过紧的腰,撞进心里,化成了不知名的情绪,ドキドキ直跳。

我跟他有那么熟么!

那,我要不要叫他,太郎……

“……不知道。”哎,叫不出口。御村少爷长到18岁,从来不是自来熟。

“要真有这样的老师,还真是难搞呢~”果然多拉马的设定照搬到现实中,还是很违和的。

“???”

“啊,没什么没什么。翔酱你快转回去专心听课啦~”

……刚刚到底是谁让我回头的!

二宫和也拿起笔,开始认真记笔记。反正被饿醒了也睡不着,不如好好听课。毕竟自己已经离开学校已经很多年了,不下点功夫在学习上的话,万一山田太郎年级第一的学霸人设崩了,不知道那破系统还会出什么幺蛾子来折腾自己。

以前多长的台词也好,多复杂的舞步也好,自己都不会被难倒。这次也会一样,都会很好的。他在心里鼓励自己,让自己进入心无杂念的状态。

一旦进入状态,二宫和也的效率总是特别高。他握着短短一截铅笔,一边记下老师上课的重点,一边再结合山田太郎脑子里的储备,梳理知识点。以山田家这样的情况,回家后是基本没有时间学习的,要抓紧白天在学校的时间才行。

御村翔没有再回头,却能感受到身后山田太郎周围气氛的改变。虽然只是在记笔记,但是整个人气势都不一样了。

年级第一,么?真是有趣。

随着下课铃打响,还在讲课的老师也停了下来。提前10分钟已经等在教室外面的班主任快步走上讲台,拍手让兴奋的学生们安静下来。

“好了,上午的课就上到这里。今天是大家在一起相处的第一天,大家,特别是嗯,各位男同学,要好好相处,不可以吵架哟!”班主任忍住自己向教室右边看的冲动,希望御村同学跟山田同学能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成为好朋友就好了……

“啊———”二宫和也放下手中的铅笔,伸了个懒腰,“唉,太久没写那么多字了,手指疼。”

“难道不是因为你的笔太难用了么。”御村翔忍了忍,还是没憋住吐槽到。话一出口又有些后悔,为什么这几天自己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他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于是站起身准备走出教室。

“嘿嘿,也许吧。啊,翔酱你去哪?”

御村翔顿了顿,说:“……吃午餐。”

“是哦午餐!白牙,为什么人类需要吃三餐呢,要是只需要吃晚餐多好啊。”二宫和也摸摸又在悲鸣的肚子感叹道。

御村翔看着摊在桌面上的一团,问:“你不吃么?”

“我,我没带便当。”

“……那,跟我一起吃?”话刚出口,看到山田太郎瞬间睁大的小狗眼,又开始后悔了。

这么不矜持,简直就不是御村翔。

他按下内心的懊恼,保持面无表情,转身就走,不想等来一个让人尴尬的回答。没想到自己的手臂却突然被抓住了。一低头,便看到双白白的,跟主人清秀的长相略不相符的小肉手。

“就知道翔酱最好了!我们吃什么?有汉堡肉么?”二宫和也在这一刻,第一次对系统有感谢的情绪。

见面到现在,不是没有感觉到,面前这个御村翔对自己多少有些亲近跟好感。自己简直就是占了先天优势啊,怎么说也是相处了十几年的门把,就算因为系统而改变了身份的设定,内里的芯子总是不会变的。

“汉堡肉?那是什么,美国料理么?”

二宫和也看着御村翔一脸认真的表情,喃喃道:“不会吧……连汉堡肉都不知道了,这设定,大少爷过头了吧?”

“什么设定?”御村翔更疑惑了,山田同学从刚才开始就时不时说些自己听不懂的话。这个人果然有些奇怪。

“啊没什么没什么~话说我们中午吃啥?”二宫和也期待地望向御村大少爷。

御村翔转过头,尽力忽视狗狗眼射线,终于能迈开了脚步。等身后的人跟上来,才说:“汉堡肉。”

“唉!真的么!御村少爷愿意为了我一起吃平民料理么!好感动~”

“……你是在嘲笑我么。” 

“不不不,我怎么会嘲笑御村大少爷呢~fufufu”

御村翔无语凝咽,原来只是平民料理么。看这个人这么惊喜的样子,搞得自己还以为是什么超级无敌好吃的美食。算了,偶尔尝试一下新鲜的食物也不是什么坏事,嗯。 

 

to be continued…

——————————————————————

噢噢噢想念我们家别别扭扭的少爷qwq

评论(2)

热度(13)